美麗的烏來山景。

以前我跟大爺挺常跑烏來的~…
因為那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風景區,所以只要一逢假日就常往烏來山上跑,烏來山上很多地方都有留下我們的足跡。

雖然常去烏來,但卻沒跟大爺坐過烏來的小火車…
也沒去過一些比較屬於探險的景點XD

不過我們卻曾在大風大雨衝上烏來只是為了泡溫泉,或是去尋找烏來山上較有特色的溫泉湯屋。

但最近卻很少去了。
主要是因為太常去,比較沒新鮮感…外加我們二個也很節省(?)~
所以近半年已經很少像以前一樣到烏來去冒險哩。

下一次我想陽明山,感覺那裡很多東西還沒探索完!
大爺XD!我不會讓你騎摩托車上去的啦QQ 那太累了咩!
我一定會開車載你的~ 如果你覺得意外險保的不夠高,不如快點找老大加保吧XD
 (我不介意你受益人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