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看海,是一種舒壓還是一種依賴?

我覺得在心情不好時或心情低迷時,一定要排出時間讓自己出去走走。
依賴一下那些大自然所創造的美好景色,讓自己能夠在景色中放鬆,這不管對心理或生理來說,都是好的方法吧?

每當到媽媽三個月一次的回診期間時,我就會開始下意識出現恐慌的心情。
夜晚總會害怕和無法控制的流淚。
我想,可能是我害怕失去。  失去我不想放手的事情和人。

每每我總把話說的很漂亮,說自己能挺的住。
但沒到那一天,誰知道能不能挺的住?!  當思緒比較清楚時,我也常常思考未來的事情。

有時真覺得身為人類,確實自由很多,但是束縛也很多。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我們總被七情六慾給牽扯著。

出家真的能夠拋下一切塵世的紛擾嗎?
真的能夠不被情慾所影響?
雖然不禮貌,但我確實多少會有點懷疑…
既然大家都身為人,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到所謂拋下塵緣的事情。
也許真的是看破了一切,才能夠做到嗎?  

所以我猜,我這生結束都不會上天堂,因為我的俗事太繁雜,感情又太過豐富了…

(明明是想談風景的,不小心又把氣氛搞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