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楊梅,從楊梅火車站出來後,走了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實在是因為路上的計程車太少了…(一個小時不到三台車)

為什麼好端端跑去楊梅呢?
此行的重點就是: 算命。

這位算命老師在楊梅的交流道下來不遠處,店名叫「巧船」。
老師年紀看起來不超過四十歲,留著小鬍子又戴著厚框眼鏡,嘴裡還嚼著口香糖。
這與我所想像的算命老師印象,實在是天差地遠。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算命,所以我只好先歸疚到自己實在太沒見識了。
- - - - - - - - - - - - -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輪到我跟大爺。

大爺的部份讓他十分沮喪。
算命說他要到32歲時,整個運勢才會真的起來,並且到時候往餐飲業(小吃類)的發展會比較合適他。
而大爺現在的工作被算出對未來沒有發展,會越來越辛苦,且這個工作中沒有對他有幫助的貴人運。
於是老師建議他在明年初換工作...= =

我的部份還算不錯。
老師說我可以繼續做這份工作,並且在99年時會出現貴人帶我到更好的領域或是公司發展,現在的工作可以算是一個跳板。
則若有天要從事保險業,也只能夠兼職,我在保險業完全沒有財運可言…

我媽媽的部份,因為我大嘴巴自己把媽媽曾來算過的經過跟老師說…
所以結果沒什麼兩樣。 真是氣死自己了= =

婚姻部份:
老師說我上輩子欠大爺的,所以此生要來還他,還說我們有夫妻緣…
今年可以考慮結婚或最晚明年秋天。

無論如何,信者恆信嘛~
第一次算命還挺新鮮的,下次可以考慮去別的算命師聽聽不同的答案,也許就換大爺上輩子欠我的,所以現在需要當奴隸來還我他欠下的債。(期待)
- - - - - - - - - - - - -

喔喔,對了。
各位紅包可以開始準備一下了。
我已經有預告你們,如果還真的結婚了,就麻煩你們包大一點哩,哈哈!
(老大,小的要讓你破財了!真不好意思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