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發現,上次跟大爺去算命的那篇,還挺多人點閱的… 而且還有不少人查詢關於楊梅的算命老師。

所以,我就提供一下上次我跟大爺去算命的地址及電話,有需要的人就自取嘿!QQ

巧船
預約電話:03-4755181
地  址: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390巷16號
老  師:鄭文隆

找老師算命的人很多很多,所以算命是採預約制的。
如果要去算命的話,要先打電話約時間,並且要準時到達!(不然你的算命名額就會讓給現場等候的)

還有,請不要直接到現場等喔!因為如果沒有人打電話去取消的話,是算不到的。
千萬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唷!
而包給老師的紅包是隨意的(真的可以很隨意!),在老師算完後,將紅包直接擺在老師旁的神桌上就可以了。
現場也有賣一些水晶或是佛珠等趨邪避凶的物品,價格好像不太便宜,因為買的人不是很多。

至於老師算的準不準,那就是見人見智了…
我自己覺得老師說的是挺準的,至少身體的毛病都有算到了=_=

看現場這麼多人在等老師算命,我想老師還是有讓人覺得神準的地步吧@@ 分享給大家去算看看囉!^^

*這位老師好像已經暫時關門不算命嚕,我試著查詢過老師的聯絡方式等等的,都已經找不到人了* 201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