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麗華摩天輪上攝。

最近突然翻到這張照片,這是好友丫龜來台北拗我時,我們去大直美麗華摩天輪上拍的。
記得那天我們還去看了3D MAX,片名叫做「打獵季節」。

戴著特別眼鏡看著電影,還挺新奇的,感覺那些卡通人物好像就在自己眼前跳躍XD 是很新鮮沒錯…
不過看了一陣子,因為眼鏡一直帶著,就開始覺得不太舒服了= = 唔,我真是天生難搞的命…


然後,原本想要排假跟大爺去鶯歌玩的。
結果好死不死我現在有點尿道炎的症況… 晚上下班要被媽媽拖去掛急診了T_T
雖說心裡是有點期待住院可以領保險金啦… 但大爺嚴正表示不希望我去住院什麼的=口=
於是檢討後,覺得自己這種心態也真的是要不得XD,在此請大家千萬不要仿效!

總之,請大家祝福我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