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知道「禮拜一」的答案。
但在我心中,其實知不知道答案已經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我努力想改變現況,想讓自己有所突破的過程中,我重新找回了一些對工作上的積極與奮鬥的心情。
我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去試,真的。

還有很大的一部份,要感謝嘎吼星人。
因為當他說也「撩落來」的時候,整個把我一棒打醒。
感覺有人和自己站在同一陣線為了一件事情拼下去時,我原本那種畏縮的情緒全都拋掉了。
所以,特別感謝嘎吼星人


也謝謝大爺這段時間的開導與支持。
(隨便帶過)

有最近的消息我會在PO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