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住宜蘭,很單純的一部份是因為宜蘭很美。

印象中第一次跟同學騎著摩托車長途跋涉的地方就是宜蘭。(好像也沒很遠這樣…)
所以我對宜蘭有著濃厚的感情。

在雪隧還沒開通時,九彎十八拐由上往下俯看宜蘭的風景,我覺得是最美麗的。
這幾次舊地重遊時,發現原本看風景的地方,變得更加完善,不但有觀景台,還有風景介紹圖。
整個覺得很感動! 也不自覺望向那片宜蘭的土地,開始幻想自己以後到底要住在靠山還是靠海,或是鬧區。

IMG_0032.JPG 

我總覺得台北雖然熱鬧,應有盡有。
但我內心最嚮往的寧靜,卻不是在台北這片土地上,而是在看似遙遠卻又鄰近的宜蘭土地上。

也許在宜蘭我可能沒有辦法賺到很多錢。
但是在宜蘭,我想我應該可以過著寧靜且知足的日子。
突然覺得造化弄人,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宜蘭卻不是宜蘭人… 整個很無奈~_~

↓↓之前跟大爺騎車殺去宜蘭時,半路上霧茫茫的,連路都看不到哩!
 真是超刺激的啦~~!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