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主要是接了一個大挑戰,所以每天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適應。
這段期間也曾覺得自己不合適這些事情,一度想要放棄後縮回自己的蝸牛殼中。
幸好身邊有很多朋友的支持,所以我一步步的慢慢走上我的道路。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因為不確定的恐懼感及前所未有的壓力,像海浪一樣,不停不停的打上來。
有點怕,有點慌。
但自己目前能做的就是不斷前進。

雖然現在走的慢,走的不太穩。
可是我期待有天我能適應這條道路,到時候我一定要用倒立的往前走!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夠有新的想法。
未來…? 現在還看不見,但我會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的…


感謝大爺這段一個多禮拜的忍受。
蟹蟹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