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二天連著都發生衰事
衰到我現在 連拿相機拍下過程的機會都沒有了

第一件:
媽媽從提款機領錢 沒注意到鈔票的狀況
所以領回家後 發現有一張疑似偽鈔 整個鈔票的狀況還滿詭異的
money.jpg 

這張鈔票的詭異之處在於
整張鈔票像是被丟進洗衣機洗過二次一樣 有點褪色 觸感也滿像一般的影印紙
右邊的防偽條完全消失不見
整張鈔票的大小 比一般千元鈔來得小張


拿去銀行確認的結果 這張千元鈔應該是屬於真鈔
但可能是因為真的被洗過 所以縮水了 外加持有人應該拿熨斗燙過
所以防偽條整個被燙到不見 
總之 禮拜一還要跑臺灣銀行一趟才能換 囧

第二件:
載弟弟上學時 把皮包掛在機車的前座踏墊
不知道是因為路太巔還是沒掛緊 包包整個消失到異世界去了
遺失的內容物有:
二隻手機、一台相機、四顆金頂電池、可以領錢的提款卡、大爺的信用卡、證明我是誰的證件。


我在新店←→深坑之間繞了好幾趟,最後放棄尋找。
想說打電話試試看,是不是有好心人撿到我的包包。
事實證明:對方真的很怕浪費我的手機電池,所以好心的在我打電話時,同時的關機惹。

所以,這個世界好心人還是很少的。
對於這麼善良的人,真的很想跟他說…
這個王八蛋 以後不要換我撿到你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