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三天,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如果休假三天,病倒的時間就花了一天半… 這就不知道該怎麼算哩…

對於看醫生,我的觀念分成二種。
受傷感冒:看西醫。
筋骨扭傷:看中醫。

所以前幾天跳有氧不小心扭傷時,我到住家附近的中醫看了一下。
可能因為我去的時間是早上,病人挺少的,所以醫生問診的詳細度比平常多了大概幾倍的時間。(原本可能1.2分鐘,那天大概問診快10分鐘)
中醫師看了一下,就馬上診斷說我這一、二天會感冒,
我有些驚訝,因為不知道中醫還可以診斷有感冒這回事…
當下我是感覺這醫生會預卜先知嗎@@" (孤陋寡聞..請見諒...)


嗯,後續就真的病了一天半,幾乎都在睡…
啊啊啊…我美麗的假期就這樣在睡眠中流失了=_=

不過對中醫的印象倒是完全改觀了...
我不該只把中醫師當成筋骨的治療師,
其實他們真的很專業很專業的><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