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主去加州健身中心痛快的運動一場。
我隨口提及,這附近有一間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義大利麵&貝果餐廳。

天兵公主馬上嚷著想吃(一開始還斥責我不能吃那種東西是怎樣…),所以我們就跑去品嘗一下「看起來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貝果餐廳」。

我點了一道「羅馬蕃茄火腿肉醬麵」,則公主點了一個...我連麵名都記不住的什麼墨魚麵就是了= =...

我們二個都是吃了第一口以後,才想起來要拍照記錄一下..(會不會有點晚來著?)
味道還不錯,公主附餐的南瓜湯看起來也是十分香濃(忘記拍..)。
反正我們很不專業的只照了二張照片..(還拍的不好這樣Orz)


我的番茄麵↓(被我多加了一些蕃茄醬=_=)

公主的墨魚麵↓



店名:Bagel&Pasta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7號
電話:02-2704-8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