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妳是我親戚,又如何?

這件事,其實不關小朋友的事,所以在轉告時,我是請你們直接轉告給舅媽本人就好。
不用請表妹做一個傳達的動作,因為根本不關她的事情。

所謂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舅舅都已經匯了一萬五回來了,我們這裡卻只收到一萬三是怎樣,妳A錢要不要再A大一點,妳乾脆連那一萬三都不要拿來好了。

如果沒有我媽的幫助,表妹能夠在國中一畢業就馬上讀高中嗎?
做人要感恩不是嗎? 妳在那邊五四三,說妳不欠我們家任何一個人,
OK呀,那打電話來譙一些有的沒有的是怎樣? 瘋了嗎?

我媽工不工作跟妳有很大的關係嗎?
我沒想要妳體諒她是個病人,至少妳不要打電話來莫名奇妙叫囂一堆東西,然後再罵別人有手有腳為什麼不找工作?

啊是跟妳很熟逆?
拿走我摩托車時,妳可曾想過妳欠我呀?

背後一天到晚說家裡人的壞話,妳到底累不累?
妳不累我都聽累了。

我要求也不多,只希望妳不要再打電話來我家了。
就算真的要罵,請打給我,我陪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