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家的紅牌黑貓「HAPPY」。
話說,這隻貓很大牌,餐餐要吃貓罐頭(通常是餵飼料優先),不餵還會耍脾氣。
而這隻貓的吸引力對我媽媽來說是很大的,就算是在生病的過程中,也不顧抵抗力的問題,堅持要跟牠睡在一起。
所以對媽媽來說,這隻貓就是她全部的生命。

(庭院曬太陽中)

之前在媽媽生病住院時,奶奶很細心的買了一個洗臉盆,讓我們可以隨時幫媽媽擦臉擦手。
但前幾天弟弟在洗澡時,牠好奇的跑進洗手間裡,還一屁股坐進那個洗臉盆中。
隔了不久,當我弟洗完澡回過頭來,牠整個在洗臉盆裡睡到翻掉了…

自從那次事件發生後,牠儼然已經把洗臉盆當成床哩,只要「床」到哪,牠就在哪。

(不管地點是在何處,只要臉盆在哪,我就在哪!)


(啊啊,整個陶醉起來了呀!)

平常牠最愛的,就是破壞家裡牠所有好奇的東西。
光是電腦螢幕我就因為牠宣誓地盤行為「噴尿」,而毀了二台。
每當我氣呼呼的要打牠一頓時,媽媽總是說「妳不要打我兒子耶!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吶!」
所以這傢伙,就我行我素的從小到大。

但是,沒辦法!雖然氣的要死,但看牠沉睡的貓臉時,就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怎麼醜到這麼可愛啦~  

(主人眼裡出西施,請多見諒呀~)

(整個就是黑到不行了…從來沒有成功在晚上照到牠的身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