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生活小記事一則,都是親身體驗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很丟臉,我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體驗吧!!
應該有吧(?)

今天在跟大爺講電話,此時另一隻手機也響了起來,
但來不及接就掛斷了,系統還發送一封未接電話的留言簡訊給我。

我拿起電話回撥給剛剛打來的號碼,卻聽見語音說「您六月份的帳單餘額尚未繳清,為確保您的權益@%$$@#$@」,
我一聽就整個激動!!想說怎麼可能呀~
我明明月初就繳清手機費了啊!中華電信是在搞什麼鬼(爆怒)。

於是氣沖沖的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客服,請客服解釋一下為什麼明明繳了費卻還發生斷話情形,
客服人員也很親切的幫我查了一陣子,然後怎麼查都沒有欠費的記錄。

在耗了一陣子後,客服請我重開機後再嘗試撥打看看,
因為實在沒法子,只好先聽客服的專業指導。

掛了電話後,我沒有重開機(死硬派...),我直接使用手機撥打另一隻行動號碼,卻正常的打通哩.....@@""

中華電信客服真是太神了呀!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翻閱了一下撥出記錄,才發現我原來撥出去的是語音留言信箱…
想當然我聽到的欠費通知也只是之前中華電信的語音留言…

那位客服人員,妳真的很專業Q_Q 是我不對,請妳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