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挺悶的。
感謝同事傳了一個好玩的小遊戲給我。
nigoro.jp/game/rosecamellia/rosecamellia.php

玩法:
有迴避和攻擊二種方式。 使用輪流的。
左上方是時間倒數條,跑左代表自己,而跑右代表對方的時間。
需在時間條跑完內,將攻擊或迴避指令發出。
閃避或攻擊就用滑鼠拋出一個弧度就可以了,拋越大打越重咧~
在遊戲網頁的下方也有圖片說明。

大家一起去出出氣吧!

隱藏心事: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什麼事情都覺得煩悶。
當個隱形人至少會快樂一點,不用在乎別人想什麼,反正也看不到我。

撐的太久,心煩、生活煩,我還要吞下多少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