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樣子的。
我來解個謎。

8月1日早上10點多那通電話,到底打給妳是什麼事情呢?
其實是因為我躺在床上正準備要睡了,卻突然腦子閃過一個浪漫的舉動,一個可能會讓妳覺得很丟臉又很開心的驚喜。

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一、先打電話給妳,確認妳的方位是不是在公司!
二、殺到公司附近的花店,請「店員」送一束花到妳們公司,指名要給賴XX。
三、預計收到一通感動又驚喜,直說我這個朋友很貼心的電話。
四、我就可以帶著開心的甜笑入睡,完成在妳生日所做的意外小驚喜。

實際上我所碰到的狀況卻是:
一、妳的手機沒人接。 打給老大想問一下妳有沒有上班,也沒人接…
二、公司附近的花店我上網找了一下,但路卻不太熟。
三、後來終於打通了妳的電話,妳卻在家裡睡覺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落寞的入睡。

後來老大回電給我,我把我原本的計劃告訴了他。
老大只回我一句-

我哪知道公主現在有沒有在上班…

吼唷,啊你們不是快成為誹聞對象了嗎?
多關心對方一點好嗎ˊˋ

不然醬子我真的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