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說話和處事,有時候還挺圓滑的。
但是最近卻變得很機車,我想都是老大害的。XD
跟老大認識已經二年多的時間,一直以來都是他機車,然後我受教。
怎麼這次事件中,他受教,卻變成我機車了。
我長期建立的形象(不准說沒有!),在短短一個月就毀了XD

總之,有時候~有些事太急迫不好,不急迫很放縱也不好。
老大你一向講話很機車,隨時隨地都想要補一下機車話才開心
也許這就是你的特性(?)吧!

我知道這件事情你挺受傷,相信對方也很受傷,但是過去就過去了。
希望對方可以找到一個也是重視朋友擺第一的,而你也許可以找到一個講話跟你一樣機車的師母。

所以,早點開心起來,不要偷悶了喔!
BLOG也不要放一些充滿你特性的文章啦!XD 不然我回文又會變得很機車...我整個就是控制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