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生活+裡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投票題目,內容如下:

物價飆漲、所得沒漲,生活壓力超大!
這樣緊繃的生活,假日更應該好好地放鬆自己,讓自己充滿電力後再上。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輕輕鬆鬆度過假日呢?
1. 到偶像劇般、如畫美景的休閒農場  
12%
 
台北應該很難找到這樣的地方吧…
 有好意見的請提出吶0.0


2. 住特色民宿體驗當地生活      
 15%
 大爺好像不太喜歡住民宿,因為感覺不自由QQ

3. 泡個湯抒解多日來的壓力      
22%
 我覺得泡湯是個還不錯的方法,因為泡湯真的非常舒服~
 只是太常泡了… 也會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


4. 泡在咖啡館和好友談天說地     
22%
 商藤罵…要不要一起去? 有空來去喝咖啡聊是非吧?!
 (雖然我不喝咖啡…)


5. 挑選喜愛的餐廳大啖美食      
29%
 有人有好餐廳推薦嗎?
 要大爺吃的飽的才行唷!




我一直很想要在假日時,輕鬆的到海邊或是山上看一看自然的景色。
最近真的挺累的,不管是工作的疲累還是心理的疲憊,都會讓我有衝動想丟下一切躲起來。
結果,我太愛我家人與大爺,所以最後還是只能躲回他們身邊。

最近常和大爺會起小爭執,大爺說話有時也是不留情面的,當然我脾氣也很硬更是固執。
不過就算爭執也會很快就和好了。
只是不太想這樣下去… 但又沒辦法控制。
我是不是得躁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