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結束後,在停車的地方拍攝的101遠景。


11月7日產品發表記者會-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忙到什麼。
除了組裝一台電腦、結束時拆裝同一台電腦、跟客戶哈啦以外,我還真的沒做什麼事情…
(但也許我們去的重點就是如此QQ)

當天早上因為還有其他事情,所以在事情結束後,我幾乎是狂飆在基隆路上趕往君悅飯店的會場。
在記者會開始前二天,我耳提面命的提醒其他二位夥伴-
就是君悅飯店進去後,左手邊直走的那一個展場

結果我進了君悅飯店後,左手邊不能直走…且跟我心中想像的模擬地圖差很多…
厚著臉皮問了飯店的服務人員,她立即幫我查了會場資料,查我到底是哪一個展場的-_-

等了幾分鐘,終於查到哩!
沒想到就在大廳櫃檯的旁邊…
對方還笑笑的問我需不需要帶我到展場位置。

真丟臉
這一定沒睡飽的關係吧…我平常不可能這樣的啦!
可見一定是睡眠不夠的關係…

希望我沒丟了公司的臉...
我當時有穿外套!所以應該看不出來我是公司的員工的!
大家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