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眼…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四個字再掛回去。

我先聲明,這篇文章內有政治色彩,不喜勿入。

我也不喜歡用暴力來解決事情。
但這次中正紀念堂的流血事件鬧上了國際版面,
我實在很想問問執政者-「你們想要的結果就是如此嗎?!」

前幾天,知道「大中至正」就要被拆時,我覺得我內心在淌血。

杜部長說,那些還有封建思想的人,醒醒吧!

先總統蔣公對我來說,他曾經是台灣人眼中的英雄,不管他做了多少錯事或製造了多少問題。
至少! 不是什麼都是不好的。

現在的執政者,花了大錢又大動作的拆了一個屬於國際「觀光景點」的地方,你們是嫌台灣錢太多了嗎?!
拆牌樓的錢,還不如拿去救濟那些可憐的孩子,或許你們還可以得到很多的掌聲!

杜部長的話,讓我十分不能認同!
為什麼反對拆「大中至正」這四個字的人,就一定存有封建思想?!
我說你腦殘部長也當的太徹底了! 身為教育部的高官,連講話都不會先經大腦想一想嗎?

「大中至正」這四個字,
那在我心中是兒時的回憶,是我和母親每次元旦升旗完必去的地方。
當清晨的鐘聲敲響時,我們從大中至正下,看到中正紀念堂的大門緩緩的打開。
那感動真是無與倫比…

結果現在剩下了什麼?  民主紀念館、自由廣場?!
花這麼多錢!只是為了要踐踏人民的心嗎?

那些在大中至正被拆下來時,還在下面喝紅酒的民進黨黨員,你們不怕嗆死嗎?

為了那些自以為是的理由,壞了台灣的尊嚴,讓台灣的臉都不知道丟哪去了!這就是你們這些混蛋想要的嗎?!



人山人海的媒體與抗議群眾


現場站了非常多的警察,也有不少警備車圍繞著中正紀念堂。


印象中,美麗的中正紀念堂,已經滿目瘡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