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超美味…
這是基隆廟口小吃!
有看我MSN的人都知道…
我最近常吵大爺帶我到處去走走,主要是想抒壓和放鬆,也想順便跟大爺去不同的地方冒險。

昨天我們二個騎著摩托車,還外加飄著小雨,一路從新店騎到基隆。
一直覺得騎摩托車去應該是很遠的,沒想到卻意外的沒騎多少時間XD
還去了一趟野柳,玩的很開心^^

文章開頭的圖片,是基隆廟口夜市36號攤位的「碳燒蚵仔煎」。
我覺得味道跟一般的蚵仔煎沒有太大的不同… 但蚵仔很新鮮,醬料也很合我胃口。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讓人著迷! 但是一份50元的價格,讓大爺直呼太不划算了。

要離開廟口夜市時,我們還去買了招牌的泡泡冰。
聽說原料是花豆配上花生醬,入口軟軟綿綿的,花生的味道濃郁,不愧是基隆廟口的招牌之一!



昨天還去了很多地方,這幾天會一一寫成網誌附上來的!:D
敬請期待!(也沒人期待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