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爺常去吃火鍋。

大爺知道我吃火鍋有個怪習慣…
就是很喜歡吃「蛋餃」。
火鍋裡很少放其他東西,幾乎都是以蛋餃為主食。
大爺每次都說跟我去吃火鍋,簡直是浪費錢的事情。
可是我就很莫名奇妙的喜歡蛋餃呀…


昨天晚上休假,原本跟大爺要出去散散心的。
但每次一有計劃,天公馬上就開始降雨了… 我想我以後任何的決定還是臨時再想好了。

因為天公對我太好的關係,
所以經討論後,決定晚上到中和的家樂福買火鍋的材料,再到百視達租DVD回家邊看邊圍爐。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買完火鍋料就直接回家了,完全忘記還要去百視達租片子看,整個很順的就看起「周日八點黨」,明明平常根本不看綜藝節目的…

回到家將食材處理以後,我們就把火鍋料全丟進鍋子裡。
沒想到~ 在家跟在外面還不是一樣嘛! 根本沒變呀XD

嗯?看似正常的火鍋,卻感覺不到哪裡有問題嗎?
不如參考一下第二張照片吧XD



這才是大爺家火鍋的王道啊!!!!
讓大家開了眼界,可別太感謝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