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公司有事情,所以上了二天的課。
幸好我一向早上都起的早,所以上早上的課程,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下午可就生不如死了,不斷的捏手或瞪大眼來讓自己清醒,搞的跟彊屍沒什麼兩樣。
昨天回家剛好看到一部國片,是我從小就滿喜歡的一部鬼片XD

電影名稱為:「屍家重地」。
主演的演員是:元奎、吳君如、杜德偉。
電影的內容大致是說:
  有一個小漁村的祖先們,搶奪了一艘載著貢品的官船,並吞掉所有搶來的金銀珠寶,在搶奪的過程中,不小心弄醒了船上的【秦始皇屍體】,所幸有路過的道士,藉以鍾魁寶劍將秦屍制伏,並把所有的珠寶和屍體都封在高山上的一個八卦陣塔內。
  反正故事就是說一堆很搞笑的主角,意外拿到一張藏寶圖,所以到了這個塔中,不小心讓秦屍出關,也讓自己身陷危機就是了。

記得小時候這部片子,我是去錄影帶出租店租回來的,但才看沒多久就覺得「好可怕」,也就沒看完的拿去還了。
現在想想自己那時怎麼這樣膽小…
不過那部片子,我昨天也沒看完就是,因為太累又睡著了。

現在我最恐懼的一部鬼片,應該是泰國的鬼片『鬼影』吧…
想到都覺得好抖… 
剛好最近肩頸又有點疼痛… 我的肩膀上不會揹了一個「東西」吧

大家有看過什麼鬼片可以推薦的嗎?XD
讓我帶大爺去驚嚇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