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
是我這一年來看過最新奇的一件事了。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
早上因為媽媽不知道我休假,所以就把我丟在家裡QQ
其他家人分了三台車,去基隆幫奶奶慶生去了。

原本我的如意算盤是…
我猜奶奶會怕遠怕累,所以一定就在台北或新店附近慶生。
結果居然跑去基隆了…
等家人們從基隆回來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因為奶奶很愛花,所以我就在熟識的花店配了一束桃紅色的玫瑰花,想當成她的生日禮物。
很可惜花沒拍下來,因為真的很美!!XD  重點是很便宜!~ 但效果非常棒,奶奶也很開心。

當然我的重點不是這樣,重點就在我去花店的路上時,遠遠就看到了這個景象。
有點傻眼,但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單手騎車貼近就拍了一張XD


實在是太可愛了…這隻小白真的很威…
不管主人是要轉彎還是閃車,都可以在後坐站的穩穩的。
這也算是一種特異功能吧?!

我也好想把帽子載在後座一起出門喔=_=
不知道哪天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