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所以為了稟持這個考前的傳統慣例,我跟大爺跑去淡水了!!!


大爺很喜歡騎摩托車到處走,且不論遠近… 他都想要用摩托車代步。
而其實我也很容易暈車或暈些有的沒的,所以騎車我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但是-
大爺的摩托車底盤其實超低,所以常常遇到較大的坑洞時,機車底盤就會容易撞到。
大爺每次在底盤撞到時,都會發出不悅的「嘖」聲。
而我若是一直感覺到底盤被撞擊時,也會覺得不耐煩的一直吼吼叫。

今天去淡水時,一路上不管大小坑洞,都會不停的一直感覺機車底盤被撞擊。
所以我們幾乎在看到無法避免的坑洞時,就會馬上屁股離開椅墊(下意識反應…),畢竟一直撞擊久了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終於在快到淡水時,大爺幽幽的開口了…

「我覺得… 不是輪胎沒氣,就是我們二個變重了」
「為什麼只有說我!」
「我明明就是說「我們」,我又沒說只有妳!」

然後,這個話題就一路辯到我們抵達淡水。

在淡水我們沒有吃很多東西,就加減吃點阿給什麼的,逛了一圈天已經黑了。

因為我沒有去過漁人碼頭,就一直拗大爺去漁人碼頭走走。
想當然大爺不會拒絕,所以就又騎著車去漁人碼頭逛逛。
一路上還一直催眠大爺「漁人碼頭是情人必去聖地」,雖然明明不是情人也是可以去XD....

在剛從淡水老街出發沒多久,一個小下坡時,後輪胎突然失去平衡,整台車子開始搖晃,感覺就是快要摔車的前兆…
我就一直大嚷「我不要摔車啦!!!」… 還好大爺有把車穩住,所以沒有摔到。(讓大家失望不好意思了!)

把車子推到機車行後(幸好不遠)。
老闆檢查了一下… 發現後輪胎- 居然有一根鐵釘!!!

所以今天一路上從新店撞到淡水的原因是這個嗎…= =
換了輪胎後,就沒有一直撞底盤的事情發生了…
不過大爺也花了八百塊換輪胎XD  還推車推個半死~

真是好玩

設計感真是美麗的橋,不愧是情人必到聖處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