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
小商說人家「快」可以當攝影師了吶!
雖然這個快,可能需要個五十年…

上次說到去淡水的趣事,順便也「稍微」介紹了一下漁人碼頭。
隔天回來跟小商提起時,有了以下的MSN對話:

「惡魔藤蔓」:皇餘音
「惡魔藤蔓」:我懷疑
「惡魔藤蔓」:你跟我有新店感應 ←我家的所在地嗎XD?
我」:XD
「惡魔藤蔓」:我今天去淡水說!!!!
我」:!!!!
「惡魔藤蔓」:
ㄋㄋ的下雨    ←迷有水準I  XD
「我」:哈哈哈
惡魔藤蔓」:硍ˇˇ      ←迷有水準II  XD
我」:昨天我們沒下耶
惡魔藤蔓」:ㄋㄋㄉˇˇ    ←迷有水準III  XD

所以說,人如果運氣不好、連打字都錯字連篇的時候,就是會碰到像妳這樣的衰事啦!
妳真的不用太在意XD

我多放幾張淡水「沒下雨」的照片給妳看就是了!XD
 



淡水到底什麼時候美呢,我覺得都很難說個準。
原本我以為我們太晚從新店出發了,一定看不到什麼好景色。
當天雲層也太厚,完全看不到夕陽西下之景。
正覺得很失望時,沒想到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淡水河上還有一點薄霧呢! 這應該也是很難見的景色吧。
拍出來時,還有一點沙龍的感覺咧!XD 算是賺到了嗎?

對岸的八里,燈光閃閃~ 跟淡水比起來也不遜色。


遠眺八里,感覺像是二個世界的說~
這張額外給小商看的,沒下雨的淡水吶!



總歸一句,我對朋友真是太好了呀~ 唉唉
小商不要太感動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