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失落:   
  
  你又再一次的進到我的心中,且像孩子耍賴般似的不願離開我的情緒中。   
  為什麼你會常常出現呢? 我不斷反問著自己。  
  結果,我最終都找不到答案。   

  夜裡,
  望著天花板無法入睡時,
  你又悄悄的出現,用著一貫的手段,不禁讓我淚流滿面。
  你不斷的提及我的無用,甚至無法保護家人的心痛感受。

   最近,我開始問你,如果我變成壞人,你還會常常出現嗎?
  還是會懼怕我的轉變,於是手下留情的放過我的情緒。
  你彷彿不在意,還是不斷的接近我。

  你到底是壞還是好。 是幫助還是傷害。  我不想分也分不出來這其中的差異。
  因為你幾乎已經變成我的好朋友,在我最孤獨且無助時,你不斷的出現。
  除了大爺,我只剩你。

  似乎只剩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