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念頭不斷擾著我。

「好想殺死你」
「好想狠狠的讓你嘗嘗什麼叫痛苦」

只是,那都僅存於夢中。

可能因為我的壞心,老天爺開始天天懲罰我做惡夢。
讓我不禁想起,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做惡夢的習慣了。

這些日子,我的行為像顆爛草莓,彷彿有壓力就經不起考驗。
但那又如何?
畢竟我現在真的只想做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爛草莓。

許多事我已經習慣壓抑,一直壓抑。
別再建議我,有不開心要說出口。
說出口又怎麼樣,只是多一個擔心我的人,而事情卻還是無法解決。
那我要說什麼才好…
除了說沒事,我還要說什麼才好?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可不可以跟我說說鬧鬧就好。
可不可以不要關心我,當我是平常的那個我就好。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不要問我到底怎麼了。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