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相機壞了…
而是「霧」,非常大的霧。

初二那天,我跟媽媽、弟弟、表哥去了一趟大甲。
大甲當然不會有這麼大的霧… 不然就叫天有異象了吧!

這裡是「卓蘭」的雲洞仙附近。
每年的初二,媽媽總要帶著我們到大甲去鎮瀾宮拜拜(慣例),順路就到卓蘭的山上去一間廟(忘了廟名…)喝喝熱薑湯。
路線雖每年都差不多,霧景也都差不多,但今年可能因為低溫特報的關係,讓霧更加的濃而不散了。

因為霧濃加上路窄,所以開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在一個觀景平台停著休息,順便玩玩跟霧的瓊瑤遊戲與拍一下附近的景色。
只不過,失‧敗‧了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拍出這個名字,但霧真的太大了ˇˇ....  so... 你們「應該﹞知道我已經盡力了吧!


在休息完後,開車沒多久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這個廟宇,不管來多久永遠都是這麼多人,裡面的神明感覺都有一層的雲霧圍繞著,格外有仙氣的感覺…(整個很單蠢)
我來這間廟也有個幾次了,卻記不住它的名字,我真的會有報應吧…
我們也在這個廟待了好一陣子,因為媽媽不肯走(…)

我猜我媽媽大家也不知道這間廟叫什麼名字…
我猜她一定會認為這座廟叫雲洞仙(明明是地名)

我也跟各位保證!
明年!我一定會記下來它叫什麼名字的! 一定!(如果有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