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過的好嗎?
沒有暖爐的妳,有好好保暖嗎?
沒有人餵妳吃東西,妳自己會找吃的嗎?
突然好想聽到妳發出咕嚕咕嚕的撒嬌聲音…
可惜這只是夢想了吧…

站在後院,陽光刺眼的緊。
雖然照在身上很溫暖,但我的心卻在下雪。

後院的風一向很涼。
所以我常常前院找不到妳,就會跑到後院去看看妳在做什麼。
妳總是一貫趴在草地上,享受屬於妳的日光浴,搖著長長的尾巴,像有節奏一樣,輕輕的來回拍打地面。
看起來十分愜意。

但已經三天了,我找不到妳,也夢不到妳。
妳還真有妳的骨氣,不愧是家中的元老貓,這麼堅強和獨立。

我不禁回想到,妳還小的時候,我們總是一起玩。
雖然妳老是想盡辦法也要逃出門去尋找自由的空氣,回來也總被我打的很慘。
但妳就是堅持要出去,不管我用軟、用硬的手段,妳都不妥協。
妳成功了為我們家的貓族子弟,開創了放牧的管理制度。

妳一路都看著我的不是嗎?
妳怎麼會感覺不出來,我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堅強。
尤其是在妳不告而別後,也沒有想想我能不能接受。
就算妳再有靈性,也不該這麼對我…
妳這麼有靈性,難道不知道我會掛念妳嗎…

就算妳真的恨我,至少午夜夢迴時,也來夢中狠狠的咬我報復一下吧…
至少這樣我還看的到妳…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