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
覺得妳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夜晚,很難熬。
一大早,我和小翊就去找妳了。
我們翻了隔壁的空屋。
我們爬了隔壁鄰居的院子。
我們還去了後山。
我們不停的喊妳的名字。

回應的,卻只有樹葉被風吹動的聲音。

我知道妳不在了… 我知道。
那是跟妳相處十七年來的第六感。

我明白貓與生俱來的習性,不願讓人看見妳的離去。
只是我沒想到… 連我都不例外。

或許我真的對妳很壞,對妳不好。
所以妳連最後安葬妳的權利都不給我。

妳睡過的被單和用過的暖爐。
依稀還存在妳的氣味。
我還不願意收,因為我還沒見到最後的妳。
因為我無法接受事實,我真的無法接受。

如果可以,下輩子還能在一起生活嗎?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妳說。
還有好多好多夢想想跟妳一起完成。
沒有妳在身邊,我覺得好無力,像失去了重要東西如此的不自然。

因為我好痛苦,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