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班時,整個覺得胃很不舒服…
於是,我跟同事A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胃好不舒服… 整個難受」
同事:「呀!?真的嗎?那妳要不要先去洗手間?」
 我:「胃不舒服要去洗手間做什麼?! 我又沒有想吐…」
同事:「抱歉啦~我以為妳是要拉肚子~」
 我:「…………」

好吧,我想我可能沒有說的很清楚,這絕對是我的錯…
忍了一陣子後,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這次我換了一個說法。

 我:「肚子粉痛… 真的很難受」
同事:「那妳要不要胃藥,我去問一下別人有沒有」
 我:「剛才我說胃痛你叫我去廁所!現在我說我肚子痛你才要幫我找胃藥… 你故意的逆!」
同事:「哪有啦!是妳講話都不清楚!啊妳胃痛就說胃痛咩!」
 我:「……………………」

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我是好心的換個方法說耶,到底是誰腦袋有問題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