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院了。

這次住院極度低調,至少家裡只有四個人知道這件事,且第四個人還是在我出院時才跑來。
可見,真的極度保密。
實在沒想到感冒也可以住院,雖然本來可以不用住。
但為了一些其他的效益,還是選擇留院治療較妥當。
原本以為只需要住一天就好,沒想到硬是搞到住了二天… 這是讓我非常意外的部份。

感謝全民健保,讓我住二天只花九百多塊錢。
感謝英國保誠,讓我住二天得到不少的休養費。(這才是重點!)
感謝大爺,第一天晚上的照顧。(雖然你都在玩PSP)


住院這二天,很無聊。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連電話也不多。能夠通話的只有平常幾個在聊的朋友。

第二天晚上,整個寂寞。
雖然嘴硬叫大爺不用來看顧,但實際上卻很希望大爺還是衝來看看。
但大爺本身就是不太會搞這種驚喜的人… 所以當然很聽話的就沒出現了。


總之,現在除了鼻音和鼻水。
其他都OK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