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家公司滿三年了。

意謂著,我有特休十天了!(根本不是重點…)

回顧這三年。 五味雜陳…


昔日的受訓同事,十個錄取了八個。
而八個成員中,有二個在工作不到二個月就選擇求去…
只剩下六個繼續努力打拼,在工作中找尋自己的定位。

我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拼什麼
直到碰到老大這個貴人,才讓我覺得原來我可以這麼衝,原來我能夠做這麼多。


拼到活動組,又到了小組長。
一路下來,我好像從來沒有離開公司的念頭。

因為我明白,我只適合這個圈子。
離開了公司,我也還是在這裡圈子中。

隨著同梯的當媽媽離開公司,小3又不想繼續待在這個環境中,
八人團隊漸漸變成四人小組…

所幸我們的友情還在,還越來越「賤」固,這輩子應該是很難在路上裝不認識了吧…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不會後悔自己加入這家公司的選擇。

但我後悔認識三藤蔓! 這個悔了我一生的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