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一件事,想到就覺得氣。
所以特別開闢一篇網誌文章,希望大家以後多留意這家店。

店名:哈哈活力站(景美店)
此間店是一間網咖,感覺起來像新開沒有很久的。

今天下午我和大爺原本想去深坑拜拜,但看天氣隨時都會有落雨的可能,為了不成為落湯雞,只好改行程。
大爺此時也隨口提了去網咖的建議。想想好像也很久沒去了,也就挺開心的同意了~

結果到了景美,我們熟悉的網咖居然倒了!(看來我們又成功帶衰一家店…)
這時,我突然想到在景美的85度C二樓好像有一間新開的網咖,也就是這家哈哈活力站。

坐了電梯到三樓,一進門就是網咖的櫃檯,生意非常好,位置很多但都坐滿了人。
這家店跟之前我們弄垮的那家一樣,也有二人可以一起坐的沙發雙人位。
所以我一進去還跟大爺講,我們好像挖到一家不錯的網咖!以後可以常來這裡了~

我們就開了二台電腦,都包3個小時的時間。
開機都還挺順的,沙發也很好坐,整個幸福滿點~
只不過因為網咖內好像還在施工什麼東西,所以有拉藍布條,施工的聲音很尖銳也很吵,但想想就算了~ 因為畢竟是短暫的,以後來也不會遇到這種事。

開完機後,我就登遊戲直接開始玩。
但大爺這時就說,他電腦的滑鼠不能動。 然後他又重開機二次,滑鼠還是不能動,也沒有跳出任何的錯誤訊息。
這是大爺第一次去找服務人員來處理問題。

服務人員來了後,弄了半天的滑鼠,也協助重開機。但都沒有辦法讓滑鼠恢復正常,於是懷疑是滑鼠壞了,就說要幫我們換一個。
等了一下,服務人員拿了一個滑鼠過來,跟我們說的是:
「現在店內沒有多餘的滑鼠… 所以我在看一下是不是電腦本身的狀況」之類的說詞。
後來,她調整了一下,並重開機後,滑鼠就正常了。

當大爺登入遊戲後,剛登進魔獸的戰場中時,滑鼠又不動了。
我趕緊叫大爺把視窗先關閉,不然人卡在戰場裡麻煩。
但這時連鍵盤都沒辦法正常使用… 整個畫面像卡死了一樣,但角色卻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在移動。
大爺的臉色這個時候看起來不太好看,於是又再去叫了服務人員過來處理。

這次來了二個服務人員,一位是先生,一位是剛才說要換滑鼠的小姐。
這位紅衣先生處理了一陣子,還是沒有辦法弄好。
就告訴我們:「這看起來是電腦本身的問題,可能是插槽部份出了狀況」
然後問我們是否需要換位置到最邊邊的二個非雙人座的位置去,也就是施工的藍布條旁。

我當下不太願意,第一個我覺得施工那邊的聲音很吵,雖然對方表示已經停止施工,但是該區的灰塵狀況我並不清楚,也不想要一過去就猛打噴涕。
所以我反問這位先生,沒有其他雙人座可以使用了嗎?
他回答:吸煙區那或許有,但他不確定要確認一下。

我此時已經不太想玩了,所以我跟對方說,我這台電腦因為是正常的,剩下的錢就不計較了,但另一台電腦從頭到尾都沒有使用到,我要求要把那台電腦的3小時包台時間退費。
我也跟對方表示,我是聽別人說這家網咖不錯,所以才過來體驗,沒想到第一次來就覺得很悶。

這位先生口氣開始有點不好,他說這個問題也不是他們願意的,是電腦出了問題,他已經在提供解決的方式,且我們說的條件他都能全力配合。

我也告知他,我沒有把電腦的問題責怪在他們網咖身上,但是我現在只是要求退另一台電腦的錢,這樣有困難嗎?

他說,公司是規定入帳的錢是不能退還的,但是這只是小錢,他覺得他自己掏腰包付這個包台費都沒有關係。

最後,不歡而散。
店員在我們走時,還指著大爺私下說話。


這件事,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嚴重的大事。
但站在一個服務人員的立場,我就覺得這間網咖給顧客的感受很差勁。

一、店內沒有多餘的滑鼠,又拿回壞掉的滑鼠裝回來。
二、本來電腦就不能使用,我們不是惡意要求退費,為何態度讓人覺得是客戶在找麻煩。
三、我要求退費並不是我貪小便宜,而是未使用的東西就不能使用了,我想我有權利要求我應有的損失。
四、另外,敬告那位小姐,要做些行為時,請先看一下別人有沒有在看妳,這樣指指點點是妳們服務應有的態度嗎?

雖然不見得大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但本身服務態度就已經出問題的店家,大家還是少去吧!
花錢又受氣還浪費時間,真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