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悶!爆悶!
一向都靠網路購物生存的我(尤其是拍網),這二天居然就碰到二個機車的買家!
令人髮指程度!!!

五月份是個痛苦的月份,繳了稅整個荷包大失血~
於是突然想到有一台PSP已經很久沒玩了,跟大爺商量後我就放到拍網上去刊登。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個很好的買家。
只要下了標,一定馬上自己寄信給賣方索取匯款信,並在收到信的第一時間馬上匯款。
長期下來,也累積了快50個良好的信用評價,內容大部份都是匯款速度很快之類的評語!
(可見我真的匯的很快啊><)

但這二天自己在拍售物品時,第一天是碰到一個評價為零的買家,用直購價直接標掉我的商品。
雖然這樣是沒錯啦…可是通常不是都會先發問瞭解商品的狀況才會決定用直購價嗎?!
整個覺得莫名奇妙,但還是寄發匯款信與拍網「交易提醒」的功能提醒買方要記得匯款。

等了一天,沒反應。
一直到隔天的下午才收到他的回應,內容如下:


所以,這麼多拍賣的商品…
為什麼你偏偏點到我這一個啊啊啊啊啊啊!!!!!

還真是抱歉讓你點到我賣場裡的商品(我明明也只有刊一個)!!!!


嗯,收拾心情,又重新刊了一次。
大約是在晚上12點半接到新買方的電話,聽的出來是成年人。

一開口就直接砍我一千塊的價錢!但我態度也不太退讓。
所以他說「不然各退一步,以五千元成交。」

我馬上MSN敲大爺詢問價錢是否可以接受,在和大爺有共識的狀況下,又回電給他約面交地點。
他也跟我約早上10點~11點間會打給我,確認交易的時間。

隔天早上,因為跟大爺要開銀行帳戶,所以我10點出門前有打給這位買方。
結果,都10點了他還在睡!!! 於是草草掛了電話就出門找大爺了。

回到家已經12點。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卻沒接。 我已經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
又傳了簡訊給他,確定他是否還要交易,或是要約什麼時候面交。

這次他很快就回傳了,內容是:
不好意思,妳們另尋買家吧,謝謝。













整個怒!!!
不想買東西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