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我突然覺得…
我真的很不懂得什麼叫學乖

(顯然各位都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不明白我在說什麼的,可以先參考以下文章XD
腳踏車
通勤

其實,我又買了一台騎踏車…
又重新訂下了目標! 我要努力騎到公司去!
同志們~~~這次我一定會成功的!!!

上次是因為車不好騎!
26吋的折摺疊車,摺起來有難度嘛!加上我還要載下山,感覺更加危險~~
加上它變速只有6段……所以有變跟沒變一樣,整個騎起來很痛苦。

但這次不同的!!!
雖然也是26吋的車,但不是摺疊的,變速是21段!郎客喔~~你們看看是差了多少!!
且這次我打算直接從大爺家出發到公司~ 整個距離瞬間少了一半又不用把車危險的載下山。
所以我的目標成功率,整個大大的提升了!

是不是突然對我感到信心了
我自己都覺得前途無限!!!

這幾天我會試騎以後,再告訴大家腳踏車通勤第二彈結果的!!
大家就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