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終於有一個讓她願意接納的對象,只是這個對象還要花時間慢慢磨,慢慢相處。
至少,我相信對她來說,已經是人生很大的一步。

她常嚷著缺男友,想要辦公室戀情。
但其實她比誰都挑,比誰都更想認真對待下一份感情。 (當我師母不就好了嗎?唉)

個性直率傻愣愣的,愛遲到又很愛面子。(可以算誇獎咩?)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就算她愛逃避碰到不喜歡的事情就想閃,
至少這次她很認真面對她眼前的挑戰。

很想很想看到,她為了一個人而改變的勇氣。
能改變到什麼程度,我非常期待。

可以預見的是,最近她一定很需要人講話,
需要人聽她傾吐她的快樂與失落。

妳知道的吧? 我就不繼續說啦~ 反正我知道妳一定很感動:D
談心費用我就不收太多啦~
妳意思意思就好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