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40感冒加中暑,感覺好可憐喔,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回想起第一次見到40時,覺得她一定很兇,然後很嚴格,絕對是個不好惹的對象。
之後也一直沒什麼機會跟她同一個班別,更沒有機會深談。

直到我升上來,又跟她同班別,才發現人真的不能用第一眼判斷一個人的性格。

因為這個當初我以為很不好惹的對象,其實是個傻大姐= =
有時候做的事情,跟她外表的個性完全不同。
神經很粗也很搞笑,很有義氣也很有想法。

真的很開心能在這家公司遇到這樣的人。
還有楹X、寶X、藤蔓 (消音處理)

雖然現在我們不在同一條跑道上,但我真心希望這些好朋友都有比我更好的發展。
但是成功後,不准忘記我就對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