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用這個標題…
其實是因為本公司有每季(三個月)一人三千聚餐基金的福利,所以你可以在三個月中,用三千塊去分別吃好幾次聚餐,亦或是吃一頓大餐。

因為本季即將要結束,沒使用的聚餐基金也將作廢。
所以,才有了這一次的預算無上限,鼎泰豐吃到飽的特別行程。

不可否認,我是第一次去鼎泰豐= =
以往總是聽人家說多貴多貴,但又多好吃多好吃。
可是對我來說,這是很難想像的。畢竟沒事也不會特別花錢去吃一籠破百的小籠包吧?!
我想我寧可在豆漿店吃這樣的東西~

但是也因為托公司的福,所以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大少爺與大小姐的食記= =
反正不是花自己的錢,什麼都便宜啦><


為了考量報帳的方便性,我們選擇在SOGO復興店B2的鼎泰豐聚餐。(可以刷卡)
想不到雖然已經下午1點多了,但是店中的人還是滿滿的,光等位置與確認點餐事宜,我們就花了大概十五分鐘以上的等候時間…


人多成這樣… 可見台灣人真的對吃可以說是花大錢在享受的= =
在入座後,因為在入口已經有先填過菜單了,所以一坐下菜馬上就開始上了~
我們這桌有六個人,那就…一個人一籠小籠包= =
想想真的是滿奢侈的XD


小籠包6顆!110元~ 真是我的天啊~ 每一口都是幾十塊錢在往上跳的…
尤其本桌六個人,男生就佔了五個,可以說本桌食量驚人!

連一碗180塊的紅燒牛肉湯,大家就不客氣了一人一碗= = (很大碗啊)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實在是沒口福品嘗這看起來很可口的牛肉湯。
不過吃到的人都說牛筋入口即化,看來這180元是沒有白花的~


還有看起來非常鮮美的元盅雞湯。
味道真的是很宣啊~ 沒話講的好滋味! 但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一盅也要180塊= =


在點餐時,有個笨笨說,來這裡也要吃點菜吧!
所以就點了二盤菜上桌= = 看了有點無言~
不過炒的還算美味~ 但對我來說菜就是菜>< 在這裡吃菜的感覺實在是太奇怪了!
這二盤菜,我記得好像都是170塊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來鼎泰豐,最重要的還是品嘗他們的小籠包系列啊!
所以,小姐! 各來一籠!! 大爺小姐們要嘗個味道!!

蝦仁燒賣↓ 1XX元…忘記哩ˇˇ


鮮魚蒸餃↓ 大推!入口即化的鮮魚內餡,吃了會忍不住上癮!~


說真的,最好吃的餃子,莫過於蝦仁蒸餃了~
實在是美味到沒話說。
一口咬下,濃濃的湯汁不油不膩,整個有回甘的感覺>< 一籠120!!! 挺值得!!


因為太喜歡~ 所以來張美妙的橫剖面吧!


接下來是蟹黃小籠包~
不便宜!185塊一籠。可是我吃是覺得還好,我是不太習慣這種油油的感覺…
但大家都直呼好吃… 我應該要檢討我自己才是= = 我的味覺出問題了啊啊!!


來張橫剖面吧!看看那蟹黃湯汁!有沒有很迷人啊!


別以為這些小籠包就可以打發我們了!
傳說中的炸排骨還沒出現啊! 一塊90元~ 但真的是純正的炸排骨…
那放在便當裡面的排骨… 到底應該是什麼呢?= = 我當下有點迷思了…
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炸排骨該怎麼辦啊~~~


超美味的醉雞也要介紹一下。 肉質超軟嫩~!
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 這單價也不便宜,一盤260元。
同事太愛這道菜了,整個巴住不放= =
我大概只吃了一、二口吧~  看他這麼愛,實在捨不得跟他搶XD


嗯…我們在鼎泰豐叫炒飯… 真的是很沒創意= =
但是這炒飯真的炒的很棒,粒粒分明的米粒,吃的到鼎泰豐除了小籠包以外的用心料理。


原則上這餐飯,我們大概二桌吃了六千塊。但因為聚餐費還有剩…
討論之後,一人又帶了二盒小籠包當拌手禮回家了~ 大豐收~ 


我還特別分了一盒放到大爺車上,想讓他在上班時能有個驚喜!
回家打給大爺時,沒想到這傢伙卻先發制人的說:
哼,妳老公在家只能吃泡麵!而妳卻連一顆小籠包都沒帶回來! 我看清妳了!

是我才看清你了吧ˋˊ居然為了小籠包跟我計較!
啊不就還好我有帶拌手禮回來~不然這下真被你講中的話,我一定氣數了XD

還好老天有保祐啊XD

arrow
arrow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