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虫吃,所以我在住家旁的山坡上看到這幅景象。
好啦!我先承認我沒拍好= =

昨天早上大約五點時,剛跟大爺吃完早餐回家。
騎回家的路上,發現天空是粉紅色的~ 且在我家的對面山上有一層一層的白霧圍繞。
我趕緊趁太陽還沒出來時,騎到我家附近一處空曠的陸橋上。

果然對面山上一片霧茫茫的,就連我拍照的所在地也是一片白茫茫。
真的滿美的啦! 可惜我沒把照片拍好 = =

一回來急著睡覺,早上翻相機時,差點沒吐血! 怎麼會黑壓壓的一片啊!
所以我承認失敗… 我下次會改進的= =

另外一張失敗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