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樓隨意鳥地方…
在我偷懶了好幾天下,終於生出來了,嘎哈哈~!

去了一趟,再度的證明~ 我真是鄉巴佬啊XD 
但現在我敢大聲的說!我是見過世面的鄉巴佬! 所以我還是算了不起的吧

這天的聚餐,總共11個同事,結帳的金額總共是二萬六千多…
我想只要不是出自己的錢,都算是值得的吧…
畢竟我真的不會花快三千塊去吃一頓飯~

但一分錢一分貨,等到有天我中威力彩時,一定會再去一次的啦XD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們那天到底是吃了些什麼XD

一開始先上了一盤麵包,似乎是無限供應的…
因為我們好像總共吃掉了二盤半的麵包XD



精緻時令敬菜
義式開胃拼盤


精緻時令敬菜
蝦夷馬糞海膽


開胃冷盤
煙燻犢牛舌小牛肉、義式金槍魚醬


開胃冷盤
大明蝦與黑豆襯以番茄洋蔥佐黃芥末奶醬


開胃冷盤
西班牙榛果等級、兩年熟成伊比利生火腿與凱撒沙拉



前菜
大和清蒸時節深海魚、搭配鰹魚汁


前菜
西亞那明蝦巧達盅


前菜
黑松露末鑲豬背脊與辣茄沙沙煎極貝


前菜
侯賽雷功夫湯 (中式)


前菜
鹽烤北海道雙品(鱈場蟹腿與極貝)


主菜類
江戶炎烤海陸三部曲
(美國特選牛菲力、老虎蝦、鱈魚


主菜類
黑松露末網脂紐西蘭特級小羔羊排、
香煎極貝辣茄沙沙



主菜類
羅西尼式香煎填鴨肝與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主菜類
墨西哥式辣味芝士爐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主菜類
油封路奇鴨胸襯帕梅森乾酪佐陳年蘋果醋


主菜類
焦煎嚴選海魚(赤宗)佐巴沙米克醋



最後甜點:
芒果塔


整餐吃下來,只能說真的是風景棒~ 東西又好吃~
同事都說這裡的海鮮非常新鮮,只是一餐真的太貴啦-3-

雖然本次聚餐一次花了我三個月的聚餐費,但我還是覺得值得XD
因為風景實在是太棒哩~ 加上又是坐在特別的景觀包廂中,感覺更是不同了。

也謝謝當天辛苦的服務人員~
謝謝你們的風景介紹XD 
也謝謝你們沒把我忘記帶走的停車卡丟了… 不然我就要罰好幾百塊了 = =

我真是到哪裡都可以丟臉...
怎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