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外堅強的自己,終於還是生病了。
我向來是全身大大小小都是病,只是這次是「心」生病,感覺格外不同。

原以為自己在夜晚容易情緒失落,只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偏執。
原以為自己的無限自責,是因為來自於不能夠家人過好日子所致。
但其實是因為「心」早就生病了,所以看事情往往負面,或無時無刻都覺得恐懼、壓力如影隨行,甩也甩不開。

原本還想說服自己只是情緒不佳而已,但在看到醫生請我協助調查的重憂鬱症問卷時,
我還是覺得實在是太超過… 我覺得自己還算正常,還算在我能控制的範圍中。

今天老大說,錢賺的多,就什麼壓力也沒有了。
這句話是老大一直用來激勵我的話。
只是現在看了沒什麼感覺,反而覺得這真的能夠讓我感到開心嗎?
我要什麼,我要開心什麼,我實在不曉得了。

雖然我還是在笑,我還是在鬧。
但內心的空洞卻是怎麼鬧怎麼笑都填不滿。

幸好還有大爺的支持,一路扶持著我慢慢往前走。
我的感謝無法言語,只覺得自己身在這樣的狀況中,還有一個人會聽自己說話。
我比其他人來得幸運多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