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機被媽媽拿回去了,我現在又依靠著我的K610I繼續的記錄著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不過很不幸的,K610I在我上班途中,直接掉落在馬路上,被後方的車輪給輾過去了。

不好的是,手機裡的液晶破掉了,所以一半以上的畫面都看不到。
以後可能要用別的方式來避免碰到簡訊認證的狀況,因為現在完全看不到簡訊的完整訊息。

很幸運的是,雖然液晶破了,但手機的接與撥都還算正常,沒有因為被輾過而影響功能。
這也算是小小的幸運。

我想我也有所成長吧,手機被壓壞的當下我還滿冷靜的,以前的我早就暴跳如雷了。
到公司確認手機的可撥可接的狀況後,我就直接扔一邊去了,也沒打算換隻新的。
反正可接還可撥,那就等於沒問題嘛! 也可以照相~ 只是無法即時預覽。
了不起以後就多拍幾張照片,回家在用傳輸線傳到電腦裡就好。

彩虹是手機中的最後一張照片,這或許是個值得紀念的彩虹吧~
我還記得在前幾天看到它出現時,還想著自己似乎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彩虹的出現了。

地球依然在轉,生活依然要過。
期望陰天出現的彩虹,能給我更多的勇氣及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