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又讓大爺花錢了…
最近我似乎一直都在讓大爺破費= =~

其實大爺又幫我買了一隻手機
原本打算螢幕壞掉的那隻易利信就一直用到明年續約就好,反正平常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要用到螢幕不可~
但如意算盤算的越好,越是容易出現狀況…

大約在前幾天吧,我看到已破碎一半的螢幕中,有一個看似像簡訊又像未接來電的圖示。
點下去後,發現是一個重要的長輩傳來的極重要簡訊… 偏偏我現在又只能看到螢幕後半部的文字,前半部根本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我整個很慌張= = 只好借媽媽的手機靠著按鍵的記憶將簡訊轉寄到媽媽的手機上。

這下我終於看到這封簡訊了,但問題又出現了~
簡訊是外地傳來的,我一定要用我的手機才有辦法回覆,我就認份的在看不見的螢幕上輸入著文字。
反正最後到底傳了什麼,我也不確定了… 只知道長輩也沒有在回我簡訊哩…

為了這件事情,我開始尋找便宜的手機~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隻啦~


Nokia 的3500c~~~
圖片出處:IT.com.cn


這隻手機在圖片上看起來真的就還好而已,不過實機還滿有質感的功能也挺強大的。
不但有200萬畫像素的相機,還有基本的群組來電功能、藍芽、音樂播放器等等。
重點是:播放出來的鈴聲比我之前易利信的那隻手機效果還要好~

空機價格~3699 全配~~
整個覺得很實用~~!!


 

原本這隻手機是我自己要付錢的。
但大爺上演了一齣驚喜劇~ 反正就是偷買就對了= =
總之謝謝大爺啦~ QQ  我保證以後會對你和善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