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手機效應,所以讓我跟大爺開始思考,等「亞太」專線到期後,是否要改換威寶電信。
在我上網查了一陣子後,發現提前解約可以按照使用的月份計算支付部份的違約金即可退租。

於是,為了確認這個消息的正確性,我打了一通電話到亞太的客服中心。

不是我在講!亞太的客服語音是電話迷宮嗎?!
我大約按了五分鐘才轉接到客服人員… 整個都快忘記我到底要問什麼事情了

接通客服人員後,我先表明如果我想要提前退租亞太需要支付多少的違約金,請她幫忙協助試算一下。
客服小姐非常的專業,馬上說幫我進行查詢,但後續又補問了一句超乎我預期的問題。

客服人員:「好的,我馬上幫您做個查詢。但是否可以先詢問一下,請問您不繼續使用亞太的原因是?」
我完全沒想到客服人員會問到這個問題~
所以我就結結巴巴的說:「因為....我覺得亞太...的...手機功能太少。」

這客服人員又補問了一句:「請問您覺得手機需要增加到何種功能,才會改變您繼續使用的意願呢?」
我這時整個辭窮!!… 我只聽到我自己的聲音說:

「我想要有鬧鐘的功能」
 

「我想要有鬧鐘的功能」

「我想要有鬧鐘的功能」… 


我不確定她有沒有笑出來… 因為我的腦袋在我說出這句話後已經一片空白了= =
但她很鎮定的回我:「小姐…我們很多手機都有鬧鐘的功能喔…


嗚嗚鳴!
她一定當我是來亂的白木奧客吧><
有夠丟臉的啦有夠丟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