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大開學將近一個半月以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不簡單的!!!
我突然很慶幸我才選修了二科科目,我選的是「電腦網路」、「初階英文」。

這二科的老師實在都妙透了!
大爺對於我初階英文的老師,整個不屑到了極點…

電腦網路課的老師,總是一上課就叫我們把課本翻開,然後第幾頁到第幾頁開始劃考試重點。
如果有畫到一些稍重要的內容,他就會開始講解一些加強學生印象的解釋名詞。

例如:「封包」的解釋名詞就是-
搬家公司要幫你搬家,你總要先把東西裝成一箱一箱的,那個一箱一箱的就是封包。

?!?!?!?!?!??!?!?!?!?!

什麼包?!原來封包是這麼解釋的@@
那我也是封包嗎?!我從小「出包出到大」的耶… 那我算是活體封包嗎…


我當初選修英文時,只是單純想從基本開始學起,加上選課簡章介紹裡的初階英文課程寫的還滿容易的。
所以我就為了湊學分就選了啊~~~!!!

第一堂課,真的是人滿為患。
如果電腦網路課的學生有十個人(真的十個...),那初階英文大概是四十個人。
只不過到了第二次面授課程時,上課人數跟電腦網路課有得拼了…

第一堂課我們真的是從「這是一本書、這是一個杯子」的程度開始學起。
有時候老師還會即興的抽人起來問單字的唸法~

比如老師抽問「CUP」該怎麼唸呢~~?
班上的媽媽同學馬上舉手搶答回答是:「『卡噗』啦!」
老師馬上會用台式的英文腔調說:「NONONO!是『喀普』!大家一起唸一次~ 是『喀普』~!」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些其實都沒關係,這是老師教學上的風格。
我一定能夠在這樣的課程下學習成長的~

但我目前最不能接受的是期中考試。
初階英文的出題基本上很像數學申論題…
電腦網路的題目有點像微積分 Orz

總之,我8.9號就要期中考了.... 希望大家幫我加油...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