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仙菇的人都知道,她很喜歡心理測驗也很喜歡算命。
這次是她不知道從哪裡看來一個塔羅牌算桃花的東西,以下為事發經過!


【〃καιηε〃】
寶靈說
【〃καιηε〃】
我的桃花 會在五十歲之後才出現
【〃καιηε〃】
碼的...
【La-殷】
我的咧
【〃καιηε〃】
我連個蛋都生不出來惹...
【〃καιηε〃】
妳好一點
【〃καιηε〃】
四十歲
【La-殷】
...
【〃καιηε〃】
他說抽到妳這張牌的人
【〃καιηε〃】
會吸引到成功的企業家
【〃καιηε〃】
比我好好不好!
【〃καιηε〃】
他說我會找到真正能夠懂我心的心靈伴侶
【〃καιηε〃】
我要心靈伴侶幹麻?!
【〃καιηε〃】
做一下激烈運動就會累的年紀...
【〃καιηε〃】

【〃καιηε〃】
妳40歲欸
【〃καιηε〃】
狼虎之年
【La-殷】
真的吼= =
【〃καιηε〃】
我五十歲腰都挺不直了
【〃καιηε〃】
還虎什麼虎...
【La-殷】
...
【La-殷】
你是直接跳七十逆= =
【La-殷】
是五十又不是七十
【La-殷】
我看五十很多人都好好的
【La-殷】
我媽腰也直的很
【〃καιηε〃】
哦對了!
【La-殷】
..
【〃καιηε〃】
他還說
【〃καιηε〃】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不會選人 太過單純
【〃καιηε〃】
所以有婚姻或是有情感往往都是無疾而終
【〃καιηε〃】
如果已經有婚姻的 就代表會後悔 代表後悔現在選擇的另一半 所以會有第二春
【〃καιηε〃】
或者是第三者
【〃καιηε〃】
啊~~~~~~~~~~~~~~~ 我這也太晚婚了吧!!五十歲欸
【〃καιηε〃】
連個蛋都ㄅㄨ不出來惹
【La-殷】
= =


我早就懷疑妳是母雞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