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有些人就真的很自不量力這樣。
明明知道怎麼爭都會輸,就是硬要跟我辯…
我實在很不忍心下手吐妳槽了,都是妳害我的BLOG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文章裡面都有妳的角色。

若繼續這樣下去,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們有一腿!(雖然妳很想成真)
所以,不如這次我就將妳KO出地球吧!
讓妳好好的到外太空去陪妳傳說中的老公,柯博文大大。

啊就那個,其實也沒什麼。
就我7月12日要去看-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喔耶!!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妳這個月看電影的額度用完了咩~
所以我真的是吼,很不好意思找妳去看吶!

交我這個朋友不知道是妳幾世修來的福,妳真的要好好珍惜一點,
不要老是說些噁心的話,或是想要藉故一個閃身想偷抱我!

唉,語重心長~
等有機會我可以去宇宙時,我會再去看妳的!

別惹,親愛的公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