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上次到宜蘭走一趟,除了好山、好天氣以外,還忘了介紹一下「好水」。
在台北生活太久,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所謂的好山與好水。
甚至是肉眼能夠稍微瞧見溪底的小石頭,我就覺得這水已經達到清澈的定義了。

好吧,我想我是個沒什麼機會接觸大自然的台北人!

這趟到宜蘭的當天,我就去了一趟南澳的豆腐岬。
那天沒什麼人,只有稀稀落落的當地人在陰涼處聊天,
那片海灘看起來很平靜,海浪的聲音充滿了節奏,整個就是會讓人懶到想在地上打滾。
忍不住換了涼鞋走進海裡,一陣沁涼隨即滿上了心頭,涼到實在好想換裝游泳喔!(溺水式泳姿?)

隨文也附上二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這海水有多清澈。

傳說中的豆腐岬

當然也要附上我涼涼的腳 :D
可惜這雙涼鞋最後不小心被放在武荖坑忘了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